是水沙星花DA☆

可以叫我水沙,星花也OK。
本格推理诈尸型选手。
很高兴遇见你。

搞同人要注意适度玩梗。不是好笑的就是好的,不是有人夸赞的就是对的。

特别是拥有一定粉丝基数的创作者,不论你搞什么沙雕智障都会有人叫好,这不代表产出是优秀的、你的方向是对的、每个看到的人都喜欢的(这个本来就不可能


《邹忌讽齐王纳谏》里,古人邹忌尚且意识到“妻之美我者,私我也;妾之美我者,畏我也;客之美我者,意有求于我也”。要是意识不到亲友之“私”,小透明之“畏”,放任自己在无差别套梗的方向上发展,后果———我也不知道啊(笑



切忌哗众取宠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
© 和三文鱼说auf Wiederse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